飛行在燈光繞射的快速道路上

不知她是否注意到我顧盼的眼神?

一陣恍惚的凝視後

她的視線終於轉向

一付「真.是.拿.你.沒.辦.法.」的表情

彷彿媽媽看著無理取鬧的小孩

將手按上我蒼白坦然的左爪

 

我並不確定當下該如何反應

但冰冷的手只追求熱平衡原理

像獨立而有生命的存在一般

與她美麗白皙的手指交纏

已經沒有所謂的思考與自知之明

 

溫柔美麗的女人…會有雙圓潤溫暖每.個.男.人都想牽的手

我握的很緊

不知道會不會弄痛她?

我的指甲有修嗎?

是修尖還是磨圓?

指甲油會不會太華麗?

 

獨.立;忝.不.知.恥.的左手

想從這錯縱的指縫中

感受一絲情緒的溫度

也許是酒精讓我喪失了體溫

骨節交錯的一瞬,讓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接著卻沒有感受到點滴波動的情緒

右手總不禁緩緩地按了上去

我想勇敢些

頭卻也轉了一側

 

因為我不敢面對即將飛馳而來的刺眼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