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夜晚的浮動心情;她跟我呼吸著同一座島嶼的空氣

 

「你要來嗎?我朋友叫你一起來!」真是個奇怪的理由,我竟答應了?明晚就能見到妳,我竟撂開了所有的邀約?

 

早一秒也好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注意我的手機是否響起?有多久沒這麼準時?有多久沒在週末穿西裝褲了?就連Naomi的邀約我都晃點?想及此點才驚覺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地思念一個人了

 

慢條斯理地選著有點紳士又不會太拘謹的服裝,拿起妳愛吃的糖果,坐上計程車才發現我的頭髮造型不甚令人滿意>_<

 

「我今天的穿著很Lady喔!你應該沒看過我穿的很女生吧!」

 

「好久不見」

 

腳步有些蹣跚,我的手悄悄地向下滑進她的指間,不知她是否抗拒?環著她的腰,街景的暈光讓我看不清她的表情,只記得離去時的一聲「乖」~

 

這個週末我很乖,沒去夜店

有去同志大遊行把T、有去冥王星、有牽妳的手、還有親吻妳

 

就連加班也如此的甜蜜

 

我是貓,還沒有名字,在寥寥數語之中,給不知名的妳

 

我愛狐狸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