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l death do us part 2.jpg

超強三人組

 

台灣給影視商品的命名方式實在是很老套,只要是保鑣就得掛上"終極"兩字不成?這次保鑣要保護的是超能力預知少女(18-)。

死がふたりを分かつまで,高樹宙/原作DOUBLE-S/漫畫終極感應,港版譯成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盲人"土方護"與同伴快樂地在大馬路上進行秘密裝備測試時,一名未成年少女突然從街角出現,抱住了護;「你是保鑣吧?請保護我!我會雇用你的!」

雇用時間是「直到死亡將我倆分離」?!!

故事的開場就是這麼突然!正在試武器的土方護於是帶上高科技超音波反射眼鏡與單分子層手杖刀,把襲來的惡黨斬斬斬斬斬~

(因為他的超音波眼鏡投射在視網膜時發現那是個3D正妹...)

 

為什麼少女比盲人還要瞎...因為女主角遠山遙的大腦異於常人,能夠預測到與自己相關的未來,家裡老是中彩券(90%),因此引來了恐怖份子的覬覦,綁架進行中時,遠山遙從車上看見了一旁經過的土方護,立刻驚為天人...腦內量子力場告訴自己:這個人就是我未來的老公!只有他能保護我!

日本盲劍客大家看多了,高科技盲劍客可沒看過吧?<終極感應>是一部別出心裁的現代技擊漫畫,塗抹單分子層的手杖刀能切斷物質分子鍊,比奧丁斬鐵劍還威,手槍子彈牆壁汽車坦克大砲,通通一刀兩斷,砍了物體後因為"分子引力"的關係,還不會立刻斷掉!(就是甚至沒查覺自己手腳已經被砍斷了...)國際恐怖份子集團「強奪者」,看上了ExSolid公司所秘密開發的生物晶片,攻擊研究機構,奪走遙的相關資料,於是秘密組織「團結之網」下的現代盲劍客、配合電腦天才駭客、加入預知能力萌少女,對抗侵襲而來的高科技殺手,大叔盲劍客與蘿莉小女孩,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愛情故事XD
 

團結之網才是最可疑的,連恐怖份子最高智囊,都不清楚底細的神祕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