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靜物樂團《橘子與蘋果》track6


作詞:李格弟
作曲:Lisa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不要在 不要不要在


不要在薄冰上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可是


可是你會嗎


可是你會嗎 給我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他們禁止我們


在薄冰上做愛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給我更多的愛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不要在 不要不要在


不要在薄冰上


不要在薄冰上做愛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可是


可是你會嗎


可是你會嗎 給我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更多的愛


可是你會嗎 給我更多的愛


更多的愛


可是你會嗎(會嗎)~





2009年靜物樂團發行首張專輯《橘子與蘋果》;歌詞來自夏宇詩作

音軌與字詞間疏離莫名,如薄冰破碎前一刻的慵懶


Nature Morte 靜物樂團《橘子與蘋果》track8  秘密地下室 (Secret Basement)


同樣是夏宇的詩作;夏宇就是李格弟啦~


詩人夏宇的流行音樂之旅(1983-2009)年代紀,詳盡無比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5306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