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通常用什麼姿勢會讓你的女朋友達到高潮呢?"

我實在不懂,這個問題有必要在凌晨一點半連打2通電話來問?

"因為我剛剛做了一個夢..."

是什麼樣的夢呢

"...不想告訴你..."

為什麼不想告訴我,難不成夢中有我嗎

"我看不見那男人的臉,做該做的事"

什麼該做的事,是說作愛嗎

"對,可是我看不見那男人的臉"

---------------------------------------

那你喜歡什麼姿勢呢

"你說喜歡的姿勢還是容易高潮的姿勢?"

你可以都講給我聽

"....

最喜歡正面的

因為可以不必用力"

女人真的都很懶...都只要男人用力就好了...我還以為是什麼"可以看到男人的臉"之類體貼感性的答案

那最容易高潮的呢

...

...

...

"就是那種腳不分開的姿勢"

你是說腳夾緊不打開嗎

"恩...

呈現一字型

像立正這樣

腰挺直直的插入

或是躺著

像是處女一樣的躺著..."

 

那趴著喜歡嗎

"嗯.腳不分開的都喜歡"

 

聽著她冷靜的語調說起這種切身的色情

讓我想起了從前看過詩人陳克華的一本書

文中描寫一女子為達到最"極致性高潮"(精神性也要)

綁架了一位情色詩人,強迫詩人跟她每做完一次愛

就要念出一句極致的情色詩詞

否則就會遭到鞭刑伺候

一邊亂想著

 

那夢中的男人到底是用什麼姿勢讓她達到高潮的呢? 

 

最後我還是忘了追問這個問題

竟敢叫我去看A片解決;雖然電話打來時我正準備要看

 

看樣子我的答案並沒有滿足她的性幻想

心中突然五味雜陳了起來...

是不是應該斬釘截鐵的跟她說

"每種姿勢我都可以讓你高潮"這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