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藍格子襯衫我穿著有些緊繃


「不會太小嗎」


「不會,挺溫暖的」


「騎車要想著我才能感到溫暖喔」


雖然現實生活中,她的中文程度是不可能說出這種話的


於是我穿著這件棉質襯衫上班、下班、睡覺


「那不是睡衣啦!等我回來要還給我喔」


「它會等你回來,穿上它」我說


粗粗的美國綿,究竟美國有多遠?賓拉登請你不要攻擊微軟西雅圖總部喔~


我蜷曲了一下身子,希望能用全身去緊擁她的溫度


她跟我一樣需要彼此嗎?或者她只是需要一種溫度?異國的溫度又是幾度C呢?


只是個陌生人的夢,彷彿很快就醒;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