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病叫做"佳節恐懼症";每逢佳節必吵架的情侶都會得

 

症狀:過節前都會吵架~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問題~通常跟過節日的方法有關

 

有些人每次都跟女朋友才在一起沒多久就得了佳節恐懼症,註定佳節過後就分手

 

 

為什麼情侶總是會在過節前吵架呢?

 

 

明明都是為了對方好的體貼心情,卻化成無法回朔的遺憾

 

大多是"丟臉轉生氣"(台語)惹的禍...

 

在節日的氛圍下~任何事情都被放大檢視;情人的眼中,只有懷疑

 

 

那麼作為一個單身貴族...有沒有佳節恐懼症這回事?

 

既然有情侶去死去死團這種東西,想必是有些怨念確實存在的阿~

 

 

 

沒人愛的寂寞感在佳節時當然也會被無限放大;

 

走在街上的情侶看起來都好幸福;自己卻像個沒人關心的小螺絲釘,只能活著

 

彷彿千年前宗教領袖的復活日跟自己生日同一天,而且立刻要上處刑台被凌遲的心情

 

 

 

自我人格的滿足,跟你的金錢、職業、興趣、才華都無關

 

而是作為一個人的本質;被需要、被渴求

 

有個獨一無二的人,在地球的某個角落靜靜呼喚著我~她只想在我的雍抱中熱烈到燃燒

 

為了與她相遇而等待,螺絲釘才發現自己不只是個螺絲釘

 

 

 

許多人終其一生都無法尋得自己心中的渴求,造化是多麼弄人,我終於明瞭,不是等待就可以皇天不負苦心人的;

 

兩人的交會永遠只是一刻時光的集合,兩人之間所有的不愉快都是一種浮面的虛假,完全不重要,因為你已經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從不過聖誕節的我,在09年終於從佳節恐懼症中解放出來

 

很想你

 

就算09/12/24這一天將來註定會引起我的佳節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十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